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新年快樂!



在中國人民隆重慶祝中國新年很長一段時間。中國的歷史可追溯到6000年類似,但第一個已知的使用Chinese calendar

日曆 < /一>)變為
回到公元前2637年。確切日期變得有點 murkier由於這一事實,即孫中山修訂的出發點就在1911年革命。在他的日曆系統,第一個日曆年是2698年。如果你用他的日曆系統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將是4799年。

農曆新年是最長的,最重要的節日,在農曆中。雖然它總是發生在我們的冬季,它被稱為“春節”,因為西方之間的區別與傳統中國方法計算的季節。

由於中國農曆新年是一個慶祝活動,開始了每年新年的變化。本節開始的第一天的第一個月就農曆和結束
與元宵節,這發生在第15天。由於我們使用的公曆,第一次約會是在新年後的第二個新月冬至。

我曾有幸親眼目睹了2004年開始的農曆新年與各位英語教師。強化啤酒的幾起案件,我們看著最壯觀的煙花匯演,我已經都看到的,在廣州市中心,中國。

煙花是一個很大的一部分,中國新年慶祝活動,但這樣的做法是一種徹底的大掃除(這可能是原產地的那句“春季大掃除”),顯示的橘子樹(這是說帶來好運),該交易所的紅信封,交換禮物和共進晚餐的家庭成員。

在農曆中,遵循一個 12年週期的生肖動物,以及一個 10年週期的天干。下面的鏈接提供了一個更好的解釋之二:

農曆新年的Chinese New year

為了簡單起見,下面我列出未來數年,和動物相關的這一年:

2011 - 這一年的兔
2012 - 年龍
2013年 - 這一年的蛇
2014年 - 這一年的馬
2015年 - 這一年的羊
2016 - 在猴年
2017 - 這一年的公雞
2018 - 這一年的狗
2019 - 豬年
2020 - 鼠年
2021 - 牛年
2022 - 虎年

我出生於 1947年,這意味著我出生在豬年。當我做了一些研究的屬性出生的人在豬年(當時我在中國)我很驚訝地發現準確描述的屬性的。

農曆新年開始的今年2月3日,恰好是我父親的生日。如果他還活著,他會在今年102。因為我也是一個信徒在權力命理,事實農曆新年開始在我爸的生日應該是一個吉祥的標誌。
從歷史上看,春節一直是時間,然後你和你的家人慶祝。雖然我的父親已經去了
近20年來,夾下面是如何珍貴提醒歐 ř家庭可以是:




新年快樂!

If your Chinese is a little rusty, I'd recommend doing a copy and paste version of the above story into Google Translate. If that process becomes a little cumbersome, just send me a note, and I'll send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to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